当前位置:正文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校友会暨常州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8-30    访问次数: 1992

8月30日上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校友会暨常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武进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常州大学校友办主任封红旗,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秘书长傅德铭,常州大学常州校友会秘书长郭文昌,常州三晶世界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静,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薛勇,常州大学校友办副主任邓伟,江苏阳湖律师事务所主任施银虎,史良法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校友代表等共计5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史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婷主持,大会在暖场视频《梦开始的地方》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议程,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主持审议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和《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校友会章程》,秦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报告此次校友会及常州分会的筹备情况,经个人积极主动报名、学院党委初步审核、大会审议通过,共计产生50名理事。首届理事会及校友会组织机构的成立,掀开了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校友工作的新篇章,标志着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更上了新台阶。

大会第二项议程,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常州大学校友办主任封红旗、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史良法学院首任党委书记胡学琦共同为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校友会揭牌。

学院的快速发展,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大会第三项议程,06级校友代表陈元景发言,他饱含深情地认为,时间的流逝也无法磨灭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空间的距离也无法阻隔校友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永远无法忘记离校时求索的梦想,也会永远铭记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

大会第四项议程,史良法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刘永宝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当选为校友会首任会长,但这并不是权力,而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愿意竭尽所能,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以沟通为基础,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和广大校友一起将校友会建设成为真正的校友之家,共同开创新局面。

大会第五项议程,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讲话。他表示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发展规模也在不断壮大,组织规模、师资力量、学生数量、科研成果都在稳步提升中,学院排名也在不断进步中。校友友谊关系是相当珍贵的,既是老师与校友之间,亦是校友与校友之间,最具有纯洁性、平等性、智慧性,不夹杂利益关系的珍贵回忆。

大会第六项议程,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秘书长傅德铭、常州三晶世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静代表校友联盟赠送贺旗,史良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德洋代表校友会接受贺旗。接着,傅德铭秘书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校友会暨常州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第七项议程,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发表讲话。他对学院校友会暨常州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的发展成果,通报了近年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展计划。史良法学院成立二级学院校友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探索与创新,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校友工作向纵深化、精细化发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史良法学院校友会秉承服务宗旨,加强组织建设和信息资源建设,积极推进各地分会的建立,把在各地的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把院级校友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校友会暨常州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主持审议与报告

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常州大学校友办主任封红旗、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史良法学院首任党委书记胡学琦共同为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校友会揭牌

校友代表陈元景发言


史良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刘永宝讲话

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讲话

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秘书长傅德铭、常州三晶世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静代表校友联盟赠送贺旗,史良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德洋代表校友会接受贺旗

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讲话

大会合影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电话
86-0519-86330108
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