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伦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法律与伦理

  《法律与伦理》入选2019-2020年度CNI名录集刊    

         2019年10月25-27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西南政法大学在重庆举办第八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本届年会主题为“学术集刊与学术诚信建设”,数百位专家学者与会共同助力学术集刊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公布了2019-2020年度优秀集刊、优秀新创集刊、CNI名录集刊名单,继获得2018年度优秀集刊奖后,《法律与伦理》又被CNI名录集刊收录!

        小提示:CNI即从内容(Content)、规范(Norm)、影响力(Influence)三个方面从客观和主观两个角度进行评选。CNI名录集刊指标体系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开发,已经得到了国内外学界的广泛认同。通过加权的方式产生指标总分进行评价,《法律与伦理》等90种入选社科文献出版社2019-2020年度CNI名录集刊。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