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梁文永教授被民盟中央表彰为“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4-04-12    访问次数: 10

近日,民盟中央表彰了2023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史良法学院教授、江苏财税政策研究院院长梁文永荣获“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梁文永教授同时兼任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仲裁与调解专业委员会主任等学术职务,他在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聚焦税制改革促进共同富裕等关系国家改革发展大局的战略性、关键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积极参政议政。据悉,其近年来围绕财税政策改革等主题撰写了多篇智库成果,先后被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民盟中央、江苏省政协、省市各级民盟组织及统战部门采用,其中1篇曾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同志肯定性批示。(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