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访问次数: 10

328日下午,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立言楼355召开支部大会,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陈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蒋其芸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上,讨论确定赵立然同学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赵立然对近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党组织申请转正。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赵立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陈婷书记向参会党员传达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陈婷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能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随后,由研究生党员晏依婷领读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王泽、王倩楠分享心得。他们指出从党的历史中可以汲取智慧和力量,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由研究生党员宫飞宇领读学习《专题摘编第七章: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丁柳、葛晓姗分享心得。他们指出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改革开放是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正确方向,沿着正确道路推进。

最后,毕业班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升学进展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当下正处于论文修改和求职的关键阶段,大家将把握好这一关键阶段、勇敢拼搏、全力以赴,踏上人生新的征程。(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