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琳副校长莅临史良法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次数: 10

2024326下午在立言楼355史良法学院会议室,常州大学副校长杨琳、人文社科处处长潘道广、副处长申锋莅临史良法学院指导工作,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陈婷、院长张建、副院长夏纪森参加。

潘道广从国家社科申报要求、科研任务分解、科研文件与科研政策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张建夏纪森将这些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杨琳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创新推动“校地盟” 协同培养法治人才模式,强化办学特色,在学科建设上主动求变,积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