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举行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访问次数: 10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在即,为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复试流程,培养复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322午,学院立德楼105教室开展了2020级学生“考研模拟复试”,由研究生会同学担任评委。

模拟复试严格按照实际复试流程进行,包括中英文自我介绍、法律英语问答、专业知识回答以自由回答等环节。模拟面试中,同学们随机抽取考题并进行分析和解答,随后,评委们分别对同学们的复试表现进行点评,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指出了他们的优点和不足,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此外,还就同学们在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活动院助力学生升学就业工作所采取的措施,也是学院对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及时追踪和精准帮扶系列举措之一。不仅帮助考生对考研复试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自己的应试能力和心理素质有助于考生克服近期备考的紧张情绪,明确个人改进方向,提高个人自信心,从而有效推动我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