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沈世娟教授团队获得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立项

   发布时间: 2024-03-25    访问次数: 10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主题案例立项结果公示名单,我院沈世娟教授团队申报的研究课题“大国智造时代知识产权法原理与案例”获立项。这也是常州大学首次在该类别中获得项目立项。从教育部网站获悉,经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本年度共有241家单位的655个申报项目获得立项。

案例教学是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教学改革、促进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有机结合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手段,对提升实践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