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程德理教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2-21    访问次数: 30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落地落实,有效提升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水平,2月21日下午,史良法学院特邀国家社科重大课题首席专家同济大学程德理教授于常大宾馆312会议室进行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院长张建、副院长夏纪森、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申锋以及近三年来新进青年教师等参加会议。

       程德理分享了自己项目申报经验,强调大家要注重国家重大的现实与理论问题,把自己的研究兴趣和领域主动与之对接。从项目选题依据、标题的确定、文献述评、研究内容、创新点等多个方面作了充分详细的解读。最后,程德理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借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学术交流,拓宽研究视野,以期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