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赴洛阳初级中学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思想,并切实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3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陈婷、副书记王禄佳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行来到洛阳初级中学参与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挥铲刨土、放苗填土、浇水灌溉每一个环节大家都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党员代表在树上悬挂“初心牌”,写下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寄语研究生赵韵琳围绕思政育人在植树现场开展“微党课”活动洛阳初中的学生进行普法宣传。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提高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不断增强我院青年党员肩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