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彭岳教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20

        3月14日,我院特邀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彭岳教授于常大宾馆312会议室作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副院长夏纪森主持。

       彭岳教授以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为主题,详细介绍了高质量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方法和特点。他从评审人的角度出发,针对现场教师阐述的撰写申报书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严格的评审流程和规范对项目书的质量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从内容、格式、文献、前期成果等各个方面都要做到认真扎实的撰写和打磨。之后彭岳教授又对老师们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一对一的专业、精准指导,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这种一对一的指导非常有价值。后续学院将整理汇总全部拟申报国社科项目论证材料,邀请专家帮助打磨,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数量上有所突破。(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