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9    访问次数: 7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支部的质量和水平,229日下午我院于立言楼355会议室开展了本科生党支部会议。

首先由陈克强同学带领集体学习专题摘编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张凌月、尹哲洋分享学习心得。随后开展“存初养正”计划交流,每位毕业班党员轮流发言,对于求职情况职业规划等进行沟通交流并且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如何在就业和升学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展示本科生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