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9    访问次数: 10

229日下午,史良法学院于立言楼35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研究生辅导员陈慧香参会指导支部就业、升学。

陈慧香就研三学生的就业升学方面提供了相关建议,希望大家拓宽找工作的思路,先就业再择业。随后,毕业班研究生党员逐一分享了各自的就业升学情况,纷纷表示将尽早完成毕业论文撰写,以便为就业择业预留充足时间。

最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实施科技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由研究生党员王新惠领读,臧欢欢、王倩楠分享学习心得。她们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秉承经世之志,勤修济民之学,发挥实干精神,在实践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铭记时代青年的建功重任。(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