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史良法学院开启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6    访问次数: 10

新学期,新谋划。2月23日下午,史良法学院学工办在立言楼35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工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和全体辅导员参会,总结2023年学生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开学前后学生工作安排。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到校后生活情况,22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带领学工办老师走进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带去春日第一份关怀与嘱托。

据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223日至225日为全校开学补考时间,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225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带领学工办老师走进考场,逐间清点院学生考场人数,仔细询问监考老师考场布置和学生缺考情况,查看考场考风考纪状况,维护考场秩序。

春归启新程,奋楫正当时。学工团队将携手共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多措并举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