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史良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访问次数: 10

       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沈新奎,宣传部副部长郁涛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五会议室巡学旁听史良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婷主持会议。 

       陈婷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徐守坤在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所作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感恩奋进做示范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沈新奎指出,学院要充分认识国内外高校发展新形势,找准发展定位,结合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和主要任务做到提前谋划,科学布局;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旗帜鲜明地支持配合巡察监督,通过巡察整改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学院办学特色,提升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影响力。会上,沈新奎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保障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工作纪律全面从严。(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