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侯峥宇同学所作论文获“2023年刑事合规和非羁押人员管理创新论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1-17    访问次数: 10

      近日,首届《法治时代》创新论坛分论坛暨“2023年法治创新案例/人物/论文/产品”发布活动和2023年首届智慧法治智慧法务成果展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我院法学专业2023届本科生侯峥宇所作论文《我国未成年人社区矫正问题浅析——以G省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为例》荣获2023年刑事合规和非羁押人员管理创新论文”荣誉称号。

       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侯峥宇所作论文《中国未成年人社区矫正问题浅析——以G省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为例》收录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联合发布《中国法治创新发展报告(2023)——2023年法治创新案例、创新人物事迹和优秀创新论文选编》之中

       论坛活动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法治时代》杂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智慧法务分会等联合承办。会议以“发挥创新引领,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新时代法治创新的理论和实践,促进学术成果转化应用,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动法治工作创新发展。

       我院一向重视学生发展和研究课题的全过程培育和跟踪。此次获奖,是我院学生对于专业探索钻研优秀精神的体现,同样也是我院法学学科建设的优秀成果。少年不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相信未来我院会前赴后继涌现出更多优秀学子,为法学专业建设增光添彩。(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