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上官丕亮教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1-16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工作落地落实,有效提升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水平,2024115日上午,史良法学院邀请苏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上官丕亮教授,人文社科处潘道广处长、汤滨老师于立言楼355会议室进行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议由副院长夏纪森主持,近三年来新进青年教师参会。

会议中,上官丕亮教授结合自身工作体验,深刻阐述了国社科项目申报中的几个关键要素,他认为,申报书撰写中不仅要注重选题的设计、论证的严谨,更要高度重视研究现状的精准综述。上官丕亮教授强调,在选题过程中要树立问题意识、科学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讲座结束前,上官丕亮教授对每位参会老师提交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逐个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申报书的撰写关键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潘道广处长就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强调了项目申报的可行性和创新性他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争取在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操作性较强,对推进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大有裨益,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