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项目申报系列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6    访问次数: 23

近日,史良法学院连续举行了两场国家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指导会议,旨在提升学院教师们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的质量和水平。

田开友教授在立言楼355指导国家社科为学院教师们进行了一场专题指导。田开友教授详细解读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评审标准以及成功申报的关键要素。他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建议教师们要紧密结合学科前沿和社会热点,同时注重项目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田开友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申报经验,为参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史良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过系列指导会议的形式,为学院教师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支持。这两场指导会议的召开,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申报水平和质量,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