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5    访问次数: 10

202414日上午,史良法学院立言楼355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支部组织委员蒋其芸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醉以《实干笃行,守正创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接着,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由研究生党员赵韵琳领读,孙振元、张筱哲分享学习心得。他们表示新时代青年要以爱国主义教育法的法规条例为行为准则,审思明辨、恪守成规,时刻规范个人言行,真正把爱国主义教育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章,由研究生党员刘钟凤领读,王新惠、黄怡婷分享学习心得。她们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史良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深刻领会爱国主义精神,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更好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