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新闻: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第三届法治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3-12-08    访问次数: 11


近日,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第三届法治文化节开幕,活动为史良法学院普法先进团队“弘道”公益团队、“宪法与党章”普法志愿团及普法先进个人颁奖,并发布史良法学院院歌《于法有光》。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副院长夏纪森:我们今天是第一次推出我们的院歌,通过将史良精神融入到这个法学院的文化当中,让学生能够体会到先辈所传承的这样一个法治理想。

加强法治校园建设和大学生法治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本届法治文化节围绕宪法周专题活动、校园法治素养提升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三个主题开展,结合法学专业特色设立了“《十二公民》法治舞台剧”、“宪法晨读、‘宪’入人心”、“‘知法于心,守法于行’校内外法治宣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广大师生共享法治阳光、共建法治校园,活动将持续至1215日。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学生黄雪颖:(参与法治文化节)对于我个人一些法律知识素养的提升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包括像其中的一些宪法知识,对于我自己还是受益颇多的。

武进新闻:https://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wjxw_app/2023-12-08/136499.html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