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成功召开简历面试指导暨本科生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28    访问次数: 10

为加强同学们对毕业求职有更清晰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指明方向并做好规划,1123日下午,我院于立言楼355召开了简历面试指导暨本科生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主管王海英主讲,辅导员陈慧香主持,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王海英从求职简历的制作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两方面着手,通过典型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简历制作中的常见、易犯错误,并根据自身多年从业经验,为在座同学们梳理了面试中的注意要点。她表示,一份合格的简历既需要简洁清晰的版面设计、全面的基本信息,更需要在简历中明确目标岗位、突出自身优势,这样才能让面试官眼前一亮。此外,在面试过程中,形象、态度、专业、表达这四项要素更是缺一不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能明确自身职业规划、充分展现自身优势、从容应对面试官提问,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那份“令人心动的offer”。随后,陈慧香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毕业生求职的市场情况,并对同学们今后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同学们对目前的求职进展、未来规划及求职困惑进行交流分享。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更好把握当下就业形势、明确自身职业发展发向和制定合理的就业规划提供了有力指导。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循梦而行,实现自我抱负!(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