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28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找准个人期望值与就业市场的衔接点,11月23日上午,史良法学院于立言楼355举行2020级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陈慧香主持,史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出席,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陈慧香对近年来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大家正确对待当前就业情况,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先就业再择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并对毕业生的就业困惑进行了解惑。

        王禄佳结合法学专业特点和当前社会需求,对未就业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信心,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二要做好自我职业发展规划,不断调整和完善,更好的迎合社会需求;三要不断充实自我,调整就业目标和预期,更好的抓住机遇。他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并表示学校和学院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及需求,做好就业帮扶工作,积极助力大家顺利就业。(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