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22    访问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常州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20231122日下午,学院在立言楼458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婷、副院长莫良元、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婷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学院办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推动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抓手也是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一次机遇在此背景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务必紧扣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落实学院层面的各项任务。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质量主体责任,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价值理念,直面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的挑战,精准把握内涵特点和精髓要义,对照审核评估方案的指标体系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抓好统筹、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齐心协力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审核评估。

副院长莫良元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规定完成支撑材料、教学资料的检查、整理工作;围绕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地位,按照OBE理念进行教学设计与教学创新,深入挖掘学院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方式上的特色亮点,总结目前学院在课堂教学、学风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希望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的教学工作。

此次动员会召开充分明晰了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思路,将评估工作细化、具体化,有利于促进学院上下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有效推进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