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1-13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118日,常州大学三个学院联合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来看现场报道。

下午,记者来到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体育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或在仔细阅读企业招聘信息,或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咨询交流。学生徐佳依告诉记者,自己是周有光文学院的学生,平时比较注重积累工作经验.截至目前,已在上海的两家外企有过实习经历,对于这次的招聘,她更是信心满满。

常州大学学生 徐佳依:设想的话更更倾向于销售的工作,我觉得这个招聘会还是很值得来的,毕竟很多机会都是可以考虑的,之前有两段实习经历,在上海的两家外企做快消行业和大客户销售。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常大史良法学院、周有光文学院以及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邀请了40余家相关单位,为法学、汉语言文学、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类专四个本科专业共计497名及法学硕士45名毕业生提供招聘机会。

江苏常明(武进)律师事务所律师 周元政:对于律师事务所来说,现在也急需年轻人加入。我们也希望借这个机会,能找到我们需要的人才,主要是想招聘实习律师以及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年轻人,还有行政岗位的工作,比如说行政助理和文秘。

苏宁银河物业负责人:招聘的是以物业方向的运营管理人才,或者是市场开发性人才为主要的。同时工程口子或者客服口子的也有需求,学生们也比较积极热情,现在已经收了将近十几二十份简历。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禄佳:把相关的单位邀请进来,推动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约能给150200名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王禄佳表示,目前常州大学各学院对于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都成立了相关的领导小组,对于就业指导工作层层落实。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禄佳:把全体老师、班主任纳入学生的就业工作体系,当中一级抓一级。也会定期开展类似于今天这样的招聘会,邀请跟学生所学专业相匹配的单位入校招聘。每年举办这样规模的招聘会大约有四场,来帮助学生推动就业。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