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就业经验分享会——书香湖畔·德法下午茶—存初学社第二十二讲

   发布时间: 2023-11-06    访问次数: 10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有更全面的认识和规划,11月6日下午,史良法学院于立功楼X5阶教室组织召开了“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史良法学院2016级优秀毕业生邵欣宇主讲,法学225班胡韵主持,部分22级本科生参加。

       邵欣宇结合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海商法考研与航运圈就业经验。关于考研,他帮助大家分析了有关海商法的考研院校和相关课程,希望大家及早规划,明确目标。他指出,海商法作为民商法的一个分支,也是广大法学生不错的专业进修方向。关于实习,他就自己在中国船东互保协会的实习经历,详细介绍了航运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鼓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同时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活动。

       分享会后,同学们感觉收获颇丰,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拓宽视野,磨砺精神,荡涤理想,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