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07    访问次数: 12

为贯彻落实《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监管,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111号上午,我院于立言楼37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恳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夏纪森主持,教学督导赵美珍教授,学工副书记王禄佳,研究生秘书戴芳芳,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广泛搜集整理班级同学意见,围绕日常生活、学术科研、课程学习、职业规划以及学院活动、学业互助等方面提出问题与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不同年级同学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和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持续致力于提升培养质量,希望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及时向老师反映问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此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术上严格遵守科研诚信行为规范,学院也会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本次期中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及时发现并改进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