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陈醉在首届在常高校“弘扬中国精神 实现强国梦想”演讲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0-24    访问次数: 34

近日,由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联盟主办的在常高校首届“弘扬中国精神 实现强国梦想”演讲活动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等13所在常高校参与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陈醉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融入所在高校的办学历程和特色,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深刻内涵。陈醉围绕《以奋斗之手托起民族脊梁》主题,以自己与全国劳动模范王尚典的故事为线索,表达了自己对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现了常大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心声和誓言。(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