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硕士研究生陈醉获第二届江苏省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称号

   发布时间: 2023-10-08    访问次数: 44

今年3月以来,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联合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开展第二届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推选工作。经单位推荐、材料核实、专家推选、综合评议等环节,我院硕士研究生陈醉凭借突出的团队及个人表现,获第二届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称号!

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十佳研究生团队推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在全省选树一批具有家国情怀、强国之志和崇高追求的研究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第二届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评选工作,共评选出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10名、提名奖10名,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10个、提名奖10个。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