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28    访问次数: 31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落实2023年秋季学期的学生工作,史良法学院近期分别召开2020-2023级四个年级的年级大会。

辅导员陈慧香于线上主持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会议上,陈慧香详细解读国庆假期相关问题,鼓励考研的同学调整心态,把握机会,积极进取。并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做好就业规划,乘风破浪,期待大家谱写人生新篇。

辅导员唐亚岚在立德楼X8主持召开2021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马琳昆老师出席会议上,王禄佳结合当前社会大环境,从学院实际出发,分析了本科生考研升学、就业形势等具体问题。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大家可以坚定自己的目标,坚持不懈,砥砺奋进。马琳昆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经验,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目标院校的具体要求,针对性做好申请材料和语言成绩的准备。亚岚针对十一国庆假期安排以及同学们在学业、未来规划和日常生活方面的种种困惑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解答困惑。

       辅导员毛安竹在立功楼三阶主持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年级大会。毛安竹对2023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从适应新环境、学习生活、安全教育3个方面与新生沟通交流,并对全体学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