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9-22    访问次数: 6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法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工作,921史良法学院书记陈婷院长夏纪森等一行赴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交流考察。

交流会上,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石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等方面情况;徐志仓院长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施玮副院长介绍了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实践教学体系等本科教学与实践教学情况。陈婷书记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建设情况,并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夏纪森副院长就考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加强了我院与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的沟通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我院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