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9-15    访问次数: 301

根据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经校党委批准,913日下午,史良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本次大会共有65名正式党员参加,符合规定人数,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陈婷主持。

会上,陈婷强调,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在场的所有正式党员都要认真履行党员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力求选出政治品格和道德修养高、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党代表。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史良法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沈新奎、张建等7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