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共促成长 ——史良法学院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 2023-08-31    访问次数: 33

831日,史良法学院院长张建带队赴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主任宋永新、副主任周腊梅出席调研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毕业生辅导员陈慧香一起参与调研。

交流中,校企双方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史良法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理论和实践能力的综合培养。而与之相对应的,常明所也是一个注重实践、服务社会的机构。两个单位有着相似的目标和理念,在此次交流中能够互相借鉴、互相促进,无疑将对双方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通过访企拓岗,史良法学院深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健全了人才培养方案,倾听了律所对学生综合能力、专业技能的需求心声,对学院丰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加深对人才培养需求的了解,积极走出校园,与专业适配度高的用人单位建立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共同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