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节荣誉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08    访问次数: 57


史良法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节荣誉日座谈会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我院举办了一场教师节荣誉日座谈会,旨在探讨法学教育发展与教师节的重要意义。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法学院荣誉退休教师、教育工作30年荣誉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近年新引进的青年教师等,共同交流心得,分享感悟。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婷主持。

 刘永宝老师作为法学专业设置的创始人,对法学专业的置背景到申报历程,以及法学师资队伍建设娓娓道来,并对法学专业的发展前景满怀希望,鼓励青年教师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和方法,更好地培养出适应时代需求的优秀人才。刘运亚老师从如何上好一堂课入手,分享了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鼓励青年教师认真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成为学生的法学领路人和爱戴的好老师。骆福林大家分享了教师节设置的经历和意义,他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出发点,认为师德建设是教师这个职业最区别于其他职业的最关键的要求,也是关注教师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的重点。李俊英老师希望青年教师敬畏教师这个职业,教好每一节课,批改好每一份作业,做好学生的学业导师,人生导师。沈世娟老师鼓励青年教师主动做科研,不要轻视每一个项目和课题。莫良元老师从课堂教学需要避免的错误谈起,从学生的获得感出发,鼓励青年教师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教学研究。

张建院长总结这次座谈会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和奉献,而教师节的设立正是对广大教师的认可和鼓励我们要营造良好、和谐的学院氛围,打造教学科研共同体,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