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与安全学院共同推动研究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5    访问次数: 42

6月15日下午,史良法学院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逸夫楼516 开展“法安同行,共筑安全校园”共建活动。本次会议由史良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姜禹汐同学主持,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子威、辅导员刘瑞出席参加,两院研究生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陈子威对两院共建表示欢迎,他指出将以党建工作为纽带,促进“党建共建”活动的深度合作,推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局面,携手共创先进党组织。随后,安全学院微课程研究生党员代表江艳晨作题为“人人讲安全,各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月宣讲。他着重介绍了安全生产月的由来、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全生产主要职责及安全生产十不准。通过他的介绍,全面增强了学生们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责任意识。史良法学院微课程研究生党员代表徐轶喆分享《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以身边案例为切入口,宣传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法律常识。史良法学院财税法研究生周莹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周莹指出,党的二十大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集中体现为“两个结合”和“六个坚持”。在新的征途上,要切实把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培元固本与守正创新统一起来,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两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携手同行,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