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25    访问次数: 66

    625下午,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35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醉主持,过半数党员参加。

       大会主要对单希越和王梦洁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单希越和王梦洁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做介绍。党支部认为,单希越和王梦洁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条件,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单希越和王梦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单希越和王梦洁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秉承“德法兼修,存初养正”的精神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