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法所研究生在第七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24    访问次数: 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教育,提升青年环保意识,展现我院学子的环保担当与青春风采,在2023年第52个“世界环境日”(6月5日)即将来临之际,史良法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所组织21名研究生参加了2023年第七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并100%荣获优秀奖,充分体现了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前六届累计近六百万名大学生参加,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引起了公众对环保事业的关注,推进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本次知识竞赛践行绿色理念,营造出全员参与环保的氛围,今后我院师生将继续关注环保事业并组织学生参加比赛(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