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组织部刘雅玲副部长(主持工作)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8    访问次数: 351

5月18日下午,民盟中央组织部刘雅玲副部长(主持工作)一行来到史良法学院参观调研。常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新奎,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活动,史良法学院名誉院长曹义孙、党委副书记王禄佳、副院长莫良元、夏纪森陪同调研。

刘雅玲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史良法学院文化墙和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详细了解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思路。

刘雅玲副部长在交流中充分肯定我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我院的“校地盟”办学模式和“统战+法治”的办学特色表示赞赏,并对学院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及民盟法律援助与法治培训(常州)中心的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表示将推动民盟与史良法学院的深度融合。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等陪同考察(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