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访问次数: 57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教育,512日上午,史良法学院于立言楼375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陈慧香主持,全体2023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陈慧香详细介绍毕业生离校前相关事项安排及重要时间节点,提醒党员同学继续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注意各项安全并时刻关注身边同学的身心健康。此外,陈慧香指出,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更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关注就业形势、带动就业氛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生离校氛围。(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