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4-26    访问次数: 551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26日下午,我院在立德楼X101教室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比赛。本次比赛邀请教务处副处长王文华、质评中心副主任季小立、微电子与控制学院副院长孙霓刚、史良法学院教授田开友、学院退休教师刘运亚担任评委。学院名誉院长曹义孙教授全程观摩指导,比赛由副院长莫良元主持。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围绕教学设计方案准备、教学技艺展示和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设计三方面展开。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案例和灵活的授课方式对本科课程教学内容进行全方位展示,践行教、学、做合一的教育理念,追求多方面创新,充分展现各自独特的教学方法和风格。经过参赛教师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严谨公正的评判,周平奇、郭建果和秦开炎老师获得一等奖,胡成、庄严和张浩良老师获得二等奖。

比赛结束,五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专业学识和教学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曹义孙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参与此次大赛的评委、青年教师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强调课堂教学始终是教师第一主战场,提高教学质量是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环节,勉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