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    访问次数: 109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暂行规定》(常大研〔20167号)的要求和研究生培养计划安排,329日下午,我院在立德楼109召开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史良法学院教务处秘书赵东主持,王峰娄曲亢、卫乐乐老师进行旁听,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中期考核小组由副院长夏纪森党委副书记王禄佳担任组长,曹全来教授莫良元   教授黄建文教授赵美珍教授田开友教授担任评委。根据考核工作安排,我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以PPT形式依次对各自入学以来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学习及科研能力等作汇报,涉及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论文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论文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以及下一阶段写作计划等。与会老师对每位研究生的能力展示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本次中期考核汇报,各位研究生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并积极地改正不足之处,加强研究能力培养。(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