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毕业班同学赴武进区人民法院和检察院开展毕业实习

   发布时间: 2023-03-28    访问次数: 81

3月27日上午,史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副院长莫良元、院长助理戈琳老师、辅导员陈慧香带领2019级毕业班部分同学来到武进区人民法院和检察院开展学院安排的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武进区人民法院院长宋文良,武进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宋文良表示,希望实习生们通过对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调解员等多维度学习和多岗位、多方面的实践,系统了解法院从立案、调解、审理到执行等工作的全过程,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钱继东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院内相关情况,强调了保密规定与纪律要求,并希望法学生们充分利用本次实习机会锤炼法学素养,涵养法治情怀、开拓人生视野,实现从书本学习到实践锻炼的跨越。

王禄佳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注意自身安全。莫良元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和环境,努力将专业理论付诸实践,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会后,同学们被分配到各个相关部门不同岗位,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