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一届“史良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3-16    访问次数: 63

315日晚在西太湖羽毛球场,史良法学院分工会组织举办主题为凝心聚力“羽”你同行----第一届“史良杯”羽毛球比赛。

学院20多名师生报名参加比赛,比赛项目设置为:混双,男单,混双等三个项目,师生分别组队,比赛前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胜出者晋级半决赛和决赛。

比赛秉承努力工作,快乐打球的原则,选手们都打得酣畅淋漓,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双打更是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作用。

  本次比赛促进了教师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氛围,推进了学院的和谐建设。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