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组织开展参观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访问次数: 163

310日,史良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北区史陈家村开展参观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史陈家村东坡村党总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该村的基本情况。史陈家村作为民盟先贤史良的寻根之地,村风好民风正,村民安居乐业,和睦相处。史陈家村充分盘活土地资源,打造农村产业强、环境优、乡风好、百姓富的美丽乡村,以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史陈家村温度适宜,雨水充沛,果蔬农业产业较为丰富。在美丽乡村的建设过程中,史陈家村打造120亩的现代智能化高科技智慧大棚“果蔬田舍”,在传统农业生产的基础上附加了销售和技术培育的功能,同时为周边农户提供种苗种植、技术指导、管理销售等一系列服务,带动当地农业产业生产朝智能化方向迈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建引领带来的农村新发展、新变化,更加坚定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作贡献的坚强信念和干事决心。(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