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植红梅树,播种新希望——我院党员赴洛阳初级中学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1    访问次数: 269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11日上午,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史良法学院名誉院长曹义孙、党委书记陈婷、副书记王禄佳、工会主席李俊英等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行来到洛阳初级中学参与植树活动。

在洛阳初级中学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该校教学楼、家禽馆、阳光农场和农耕文化馆等校园场所。洛阳初级中学校长陆卫刚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育人理念,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法制教育、普法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洛阳初级中学师生与我院党员师生共同种植红梅树十余棵,共同种植“友谊之树”。

植树活动结束后,两校代表参观了王诤将军纪念馆,了解王诤将军的生平事迹和卓越功绩,学习王诤将军身上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据悉,洛阳初级中学与我院成为共建友好单位多年,已开展多层次共建活动,此次种植绿树活动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