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大学法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09    访问次数: 378

39日,由我院名誉院长曹义孙带队,院党委书记陈婷,院长张建,党委副书记王禄佳,院长助理张顺一行前往江苏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学习。江苏大学法学院名誉院长、纪检监察学院执行院长刘同君,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院长李炳烁,副院长于晓琪、牛玉兵、党委副书记王鹏等出席本次会议。

李炳烁介绍了江苏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就纪检监察学院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分享。张建对我院整体情况、师生队伍、学生工作特色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就法学国家一流课程、微专业建设,法律硕土培养、实习就业,学生创新创业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新形势下法治人才培养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双方一致希望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互补互鉴,共谋发展。(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