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3    访问次数: 68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19日下午,我院在立言楼45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名誉院长曹义孙、党委书记陈婷、院长张建等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工,分别围绕学科竞赛、项目申报、专业评估、课程考试、研究生教学、毕业生实习、考研复试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总结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就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交流。陈婷对2022年学院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对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张建对人才引进、项目鉴定和报奖、职称评审等近期工作做了统筹安排部署,并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目标进行了解读。曹义孙指出学院各项工作要稳步开展,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对学院的工作作出整体部署,确定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方向,同时对教师提出明确的要求,提高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便于开展新学期学院的建设工作。(通讯员/唐亚岚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