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3    访问次数: 18

2021123日,史良法学院在西太湖校区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婷主持。

  会上,曹义孙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2020年在疫情防控、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国家社科和省部级课题、法律硕士学位点和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等方面均实现较大突破。曹院长同时指出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即智慧法学院和合规学院建设。分工会骆福林主席总结了2020年院分工会工作,尤其是在民法典宣讲、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并提出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部署。秦义书记汇报了2020年提案办理情况,张建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工会委员张顺老师汇报了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