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情居家烘焙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3    访问次数: 11

为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疫情居家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各研究所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史良法学院分工会于1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期末疫情居家烘焙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分工会为每位教职工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内容,尤其是烘焙活动引起了教职工的极大兴趣。在退休教师盛亚丹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制作麻糕等糕点,教职工分组协作、齐心协力,大家互相配合协作,揉粉、切片、挤花式、想创意,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团队协作的精神,让教职工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收获,并为即将到来的寒假居家生活增添了乐趣。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