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分工会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05    访问次数: 22

为进一步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生活质量,引导女性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时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促进个人心理健康和家庭和谐。35日,史良法学院分工会邀请了君和家学院创始导师衡全芳女士,为全院女教工详解女性心理健康的问题和建议。

衡全芳女士是君和家学院创始导师,林文采博士萨提亚家庭治疗师,家文化架构师,美国NGH国际专业催眠师,曾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上海镶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衡全芳女士拥有丰富的海内外工作经验,擅长运用心理学、经济学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处理亲自关系、自我幸福感缺乏、情绪管理等问题。

  讲座中,衡全芳女士以女性的自我认知为出发点,对女性的情绪认知、情绪管理方式、情绪调节技巧以及亲子关系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整个讲座思路开阔、知识全面、互动有趣,从女性的不同角色有针对性地授课,建议女性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理,通过深呼吸、保证睡眠、学会有效沟通、改变生活环境、家庭调节、运动等方法,让自己有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面对工作。整个讲座持续了三个小时,在场的女教工都深感收益匪浅,认为这是一次非常超值和有意义的讲座。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