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0    访问次数: 12

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立言楼45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成员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莫良元作工作报告,他提出各所所长应以工作大纲为抓手,贯彻课程思政要求,将课程责任落实到个人。随后,他指出应充分发挥法律诊所的作用,在接受相关法律问题咨询及本科教学建议的同时,利用该平台开展诸如学术沙龙等其他特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婷通报了新生报到事宜及学生参赛事宜。她提醒老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同时,也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进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院党委书记秦义主持学院分工会主席的替补选工作及学院相关文件的审议工作,校工会经济审查委员会委员李俊英教授成功当选学院分工会主席。学院前分工会主席骆福林作离职报告,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并支持工会工作。

       会上,徐新意老师作《“课程思政”之思考》讲座。他以《大学》开头,结合亲身经历,讲授了老师教书育人的重要性及对应措施。院长曹义孙结合徐新意老师的讲座,提出相关见解,同时指出学院在师资队伍、一流课程建设、职称评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学院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建议学院应调整工作思路,化整为零,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充分挖掘院内人才的能力,争取早日达到博士点申报条件。

        会议最后,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俊英教授作述职报告。她表示:今后将向工会A级目标看齐,发挥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作用,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将全体教工紧密团结起来。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