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与体检知识专项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7-02    访问次数: 16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体检知识,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72日上午,史良法学院分工会特邀请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程立华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于立言楼458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

程立华分别从男性与女性的角度向教职工们普及了体检过程中的医学常识。他指出,每个人应该根据各自的年龄和性别有针对性地制定体检套餐,增加个性化的少量检查有利于体检经费的合理利用。此外,程立华重点介绍了几种常见的癌症及表现形式。他强调,癌症预防要趁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情愉悦,并定期体检,是有效预防癌症的关键。

本次讲座提高了教职工们的保健意识,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日后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加强锻炼,定期体检,以更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秦义 编辑/蔡妍 刘紫荆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